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明曉東,男,1974年生,陜西省作家協會會員,《百花園》雜志等多家刊物簽約作家。目前已發表文學作品1000余篇,作品多次入選30余種權威選本,出版小小說集《雨中奔跑》。   金屬質感分割線 出  走     去死吧,你!唐小曼惡狠狠地回頭看了一眼亂七八糟的客廳,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氣咻咻地攔了一輛出租車,直奔火車站。直到火車駛離這座城市的那一刻,唐小曼還在心里把胡大偉罵了一千遍一萬遍。 火車一路飛奔,唐小曼的心也像窗外的風景一樣起起伏伏,顛簸出一路硬生生的痛感。結婚十年了,前三個結婚紀念日,他們住著出租房,那時的目標就是擁有自己的房子。每個結婚紀念日,他總是重復著結婚時的諾言,說是等有了錢,一定會把虧欠她的統統補回來。她總是淡淡地笑,然后輕輕地拿開他放在自己肩頭的手,就像合上一本日記本,把那句充滿豪情與溫柔的情話輕輕地夾在里面,從此塵封不動。可是現在,他們在城市里有了安身立命的房子,有了風光體面的工作,那個承諾卻像躍出水面的魚兒,在唐小曼的心里一蹦一跳地掙扎著,拍打出一串串噼里啪啦的聲響,讓唐小曼的心也像離開水的魚兒一樣張著嘴,不吐不快。只是胡大偉,那曾經的承諾漸漸地就不提了,似乎一切從未發生過。甚至唐小曼每次當面提醒,胡大偉卻沒話找話岔了過去,這讓唐小曼忿恨不已。 心里有了想法,唐小曼就想找個人傾訴。慢慢地,她在網絡上找到了傾訴對象,他許諾做她一輩子的知己,他的網名就叫“紅塵知己”。聊來聊去,她就突然很想去他的城市,給他一個驚喜。 一下火車,唐小曼就打車往他住的小區趕去,她清楚地記得她生日時他給她寄禮物時快遞上的地址。很快就到了,卻見小區門口圍了一大群人,原來是夫妻倆在打架。她看到男人像暴怒的獅子一樣揪著女人的頭發,把女人的頭使勁地往地上磕著,圍觀的人上前勸架,可男人卻并不放手。唐小曼發現那個男人有些面熟,打開手機上他發給她的照片,果然是他。唐小曼愣怔了片刻,便迅速逃離。 回到家,唐小曼一眼就看到了茶幾上放著的鉆戒、金項鏈和耳環,這些正是他當初向她承諾的東西。雖然她并不是一個俗氣的女人,但當初連一場像樣婚禮和嫁妝都沒有,到底還是讓她耿耿于懷。兒子正在酣睡,臉上掛著淡淡的淚痕。她連忙撥通胡大偉的電話,胡大偉焦急的聲音傳了過來,我找了你一宿,打電話也不接,正準備報警呢。唐小曼想說什么一股淚水嗆了出來,張了張嘴卻說不出話來。 很快胡大偉急匆匆地回來了,一把攬過唐小曼說,想玩失蹤啊,都快急死我了!明天是咱們的結婚紀念日,看我給你買了什么?一定要讓你風光一次!唐小曼說,咋不早說呢?胡大偉說,我不是想給你一個驚喜么? 唐小曼緊緊地摟住胡大偉,哇地一聲哭了起來。胡大偉摸摸腦袋說,至于嗎老婆,感動成這樣?這是手機響了一下,唐小曼偷偷地看了一眼,原來是“紅塵知己”發來了微信,唐小曼悄悄地把他打入黑名單,淚水卻再一次流了下來。 +10我喜歡

甘元俊   馬紅波是分水縣文華鎮文化站站長。從事鄉鎮文化工作近四十年了,在整個鎮政府,就數他工齡最長,據說還有兩年就要退休了。所以,人們總是習慣性地稱馬紅波為老馬。 老馬這個人一生最大的愛好就是喜歡看書。不知道是不是與所從事職業有關的緣故,反正,老馬管理的圖書室里的那八千多冊圖書,他基本上是看了個遍。 老馬看書從不分場合,不管是在單位還是在家里,經常有人看見他手里拿著書在看。有時候就連在單位上班期間,他將“業務范圍內”的事情一旦干完了,也要坐在辦公室里“偷偷”的看書,從來不受外界干擾。于是有人說老馬喜歡看書已經到達嗜書如命的程度了。 盡管如此,老馬從來就沒有因為喜歡看書而影響工作。他所負責的文化工作,年年獲上級業務主管部門的表彰獎勵。包括鎮政府給他安排的“中心工作”,他每次都是率先并出色完成。所以,從來就沒有哪個人說過老馬看書是“不務正業”之類的話。 一天上午,老馬與往常一樣,很快就把“業務范圍內”的事情完成了。于是,他將辦公桌抽屜里的那本《高山流水》拿出來,埋著頭,然后聚精會神地看起了他的書來。以至于大約半個小時后,有好幾個人來到他的辦公桌前,接連敲了幾下辦公桌,他才不緊不慢地把頭抬起來。 老馬忙問:“請問你們找我有什么事嗎?” 其中一個年輕人對老馬說:“我們是縣委巡查組的,這次下來暗訪你們上班情況。你剛才看的是什么書,拿給我看看。”年輕人說話很直接,也很干脆。 老馬知道自己“闖禍”了。于是將那本《高山流水》雙手遞給了那個年輕人。 其實,縣委早就發出通知,說近期將由縣委常委帶隊,組織四個巡查組對全縣干部職工到崗及上班履職情況采取明察與暗訪相結合的辦法進行督促,對工作“不在狀態”者,將予以全縣通報等等。 之前的一個下午,鎮政府也召開鎮、村干部會議進行了貫徹落實,并作出了詳細的安排部署。只是那次會議,老馬請了假,沒有參加成會。所以,老馬對縣上開展明察暗訪之事知之甚少。       那個年輕人接過那本《高山流水》,隨便翻了翻,什么也沒有說,然后向老馬微笑地點了一下頭,就和隨行人員一道朝鎮黨委書記辦公室去了。 巡查組人員離開鎮政府綜合辦公大廳后,整個辦公大廳像炸了鍋似的,開始議論起老馬來了,更多的是人為老馬捏了把冷汗,都認為老馬這下肯定是攤上大事了。都說老馬真的是撞在“槍口”上了,闖了個“頭七”。 無論綜合辦公大廳其他工作人員怎么議論,老馬依然像什么事也沒有發生一樣,不做任何解釋。 大約二十分鐘后,黨政辦主任打來電話,通知老馬立即去書記辦公室。 是禍躲不脫,躲脫不是禍。老馬不敢怠慢,把手機揣進褲兜里就徑直朝鎮委書記辦公室去了。 老馬走進書記辦公室后,看見書記辦公室里除了書記、鎮長和剛才那幾個人外,好像還多了一個他似曾相識的人。至于是相識還是不相識,老馬一時半會已經回憶不起來了。但咋一看,那人相貌友善,看樣子,像個當官的。應該就是巡查組帶隊的常委吧。 老馬隨便找了個空位置坐下。 書記直接給老馬介紹起他不認識的那個人說:“老馬呀,這個是縣委風常委,也是宣傳部的風部長。” 老馬很禮貌性的與那個人握了一下手:“風常委,你好。”然后就回到原位置坐下,等到起領導“發落”。 風常委態度十分和藹地問:“老馬呀,剛才,聽你們書記介紹,說你特別愛看書,那你說說,你為什么那么喜歡看書啊?” 老馬很理直氣壯地回答:“高爾基先生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風常委呀,我是從事文化工作的。看書不僅能夠增長知識,而且還能提升業務技能,促進其它工作。所以,我上班期間看書也是工作氛圍之內呀。”老馬誤以為風常委是要說他工作“不在狀態”之事。 風常委又問:“那你為什么要看這本書呀?” 老馬接著回答:“這本《高山流水》,作者將自己比作高山上的流水,有種勇往直前永不回頭的精神,很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作者胸懷遠大,讀這本書不僅能陶冶情操,還能給人增長知識和智慧...... ”老馬給風常委繪聲繪色介紹起了《高山流水》的讀后感。 風常委再問:“那你知不知道這本書的作者是哪個呢?” 老馬回答說:“知道。作者名叫風儀。” 風常委接著再問:“那你認不認識這個作者呢?” 老馬回答說:“不認識。”旁邊那幾個人在打抿笑。就連黨委書記也差點笑出了聲來。 風常委向他們作了個手勢,最后問道:“那你這本書是從哪里來的呢?” 老馬回答說:“是縣作家協會一個文友送給我的。” 風常委聽后,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后說:“老馬,你先下去吧。” 老馬有點困惑,看了看風常委,心想,領導還沒有“發落”呢,就連工作“不在狀態”之類的話一句都還沒有說,這就叫我下去了? 老馬一時捉摸不透領導的“意圖”,也只好向風常委點了點頭:“風常委,你們忙,那我就下去了。” 老馬走后,綜合辦公大廳其他工作人員都在熱議老馬,都在猜測老馬到底要遭怎樣的處分。有人說,最輕也要遭通報批評;還有的人說,說不定要被立案處分;更有人說,這樣一來,一年的目標考核獎要“泡湯”了。有同情老馬的,也有個別幸災樂禍的...... 見老馬從書記辦公室回來,綜合辦公大廳又一下子鴉雀無聲了,一個個腳忙手亂,然后假裝忙這又忙那。 沒多久,鎮黨委書記、鎮長一起送走了風常委一行人后。鎮委書記來到老馬辦公桌前,叫他去把那本書拿下來。 老馬來到書記辦公室里,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結果,就問書記:“他們準備怎么處理我呀?” 書記沒有直接回答老馬的問題,反問老馬道:“你真不知道剛才那個風常委是哪個?” 老馬回答說:“書記,我是真的不知道。” 書記也不繞圈子了,直截了當的說:“風常委,他就是你看這本《高山流水》的作者風儀啊!” “啊!他就是風儀呀!”老馬有點吃驚。 “難怪不得他與書本上封面二的這個人長得真像呀!”老馬立馬拿起書記辦公桌上那本書,仔細比對了一番。 “那風常委有沒有說怎么處理我呀?”老馬打破砂鍋問到底。心想,“天都快亮了,也不能撒尿啊”。 書記回答說:“那你自己拿著書去問風常委吧。哼!不知道你是哪里來的狗屎運。” 老馬似懂非懂,又好像什么都明白了...... 老馬到底明白了什么呢? +10我喜歡

作者:李學莊 也是這般寒冷的暖冬,也是這般溫馨的暖陽,1989年農歷的11月12日這天早晨,太陽剛剛升起,您迎著朝霞,一個人獨自遠行,留下無盡的懷念給我,留下無盡的眷念給自己。 您走了,您走的那么匆忙,來不及跟我們道別,這一別就是永別,這一別已有29個年頭。29年的懷念,往事如煙,音容猶在,難以釋懷。 我一直走不出您的世界,您一直在我的夢里,在我滴有淚水的酒杯中,在我唱哭《母親》的歌聲里,在我保存在手機相冊中那張黑白照片上,這就是我的母親,我慈祥的母親,母親一直在我心里,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母親走的時候55周歲,今年我也55周歲,站在母親當年的年齡時段,我想象得出那是怎樣的難舍難分,又是怎樣的眷戀和依戀,當年的母親有多么的不甘和不舍,又有多么的無助和無奈……生死離別,陰陽兩隔,從此,娘在天上,在我心里,在我夢里,在我無盡的懷念中。 母親走了,走前病重的母親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流過一滴眼淚,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說一句難受的話,我知道母親在用她的堅強、慈愛和偉大告訴我們,不用為她擔心和傷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母親伺候走了年邁的公公婆婆,照顧了一位孤寡老人,我們也已長大成人,母親沒有什么遺憾,沒有叮嚀,也沒有囑托,放心的走了,走的坦然,走的安詳,連一句話都沒有留下,只留下了她的善良,她的溫柔,她的賢惠,她的孝道,她的助人為樂和無私博愛。 “媽媽生我時,剪斷的是血肉的臍帶,這是我生命的悲壯;媽媽升天時,剪斷的是情感的的臍帶,這是我生命的悲哀”。母親給予我們的是生命,是血肉之軀,是一生的幸福。 母親陪我們長大,陪我們生活,教育我們與人為善,與世無爭,教育我們尊老愛幼,寬厚仁慈,教育我們慈悲為懷,好善樂施。母親身體力行,言傳身教,在當時的十里八村傳為佳話,深得人們的愛戴,母親走的那一天,全村的人還有鄰村的人自發給母親送行,送母親一路走好。 今天是母親離開我們整整二十九年的祭日,在這個不能忘卻的日子里,我想告訴母親,娘我又想您了,您在天上還好吧? 二十九年了,時光荏苒,您是否能想象到我們現在的樣子?您是否能想象到我們的小家、大家還有國家都是什么樣子?今天,我想大聲的告訴您,社會的發展日新月異,祖國的建設繁榮昌盛,我們安居樂業,國家興旺發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今我們也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我們深深的體會到作為父母的責任和義務,更深深理解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只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您沒能等待我們為您盡孝,沒能等待我們陪伴您安度晚年,留給我的是遺憾,唯有珍藏一段段記憶和回憶,且行且緬懷,以此慰藉懷念之心。 作者簡介 李學莊, 男,1964年7月出生, 1985年參加工作, 1992年12月入黨, 2000年元月擔任 聯合化工機修車間主任。 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感情, 增添生活的色彩和溫度。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n28fhu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